购买手册

家用一体机最佳选择 爱普生L358购买手册

2014-08-15 06:00:00 作者:江继超 来源: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yesky 评论()

在信息化日益发展的今天,很多有学龄儿童的家庭,都在家中购置了打印机,因为越来越多的老师会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,将当日作业发出,由学生或者家长自行打印,然后填写内容。这种形式也越来越被接受。

本文导航

 虽然对于家庭用户来说,打印速度不是一向特别重要的指标,但是对于办公用户来说,确是十分重要的。根据官方数据表明,该机草稿模式下,黑白文本输出为33ppm,而彩色输出为15ppm,下面就让我们对该机的输出速度,进行一下严格的测试。

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速度测试 

  根据上面实际输出速度,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输出速度较之前的墨仓式产品,有了显著的提升,不论是单页输出速度,还是连续输出速度,该机的测试结果,令我们非常满意,这样的输出水平,对于一般中小企业完成日常办公打印来说,没有任何问题。

 打印速度很棒,但是打印质量如何呢?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打印样张。 

刷新入门黑白一体机标杆 实测富士施乐M115b
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样张

  在常规文本打印中,我们可以看到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的打印效果基本符合用户需求,整页输出字符清晰锐利,实际表现不错。 

刷新入门黑白一体机标杆 实测富士施乐M115b刷新入门黑白一体机标杆 实测富士施乐M115b
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样张

  在字体打印测试中,我们可以看到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的字体打印中规中矩,没有出现任何缺失笔画的情况,打印效果能够让人接受。

刷新入门黑白一体机标杆 实测富士施乐M115b

刷新入门黑白一体机标杆 实测富士施乐M115b刷新入门黑白一体机标杆 实测富士施乐M115b
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正负字精度测试

  在KDY打印样张中,我们可以发现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在5pt以上的英文字符打印上表现尚可,在5pt以下就不太好控制了。不过对于大多数激光打印机来说,基本也都是这样的表现。

刷新入门黑白一体机标杆 实测富士施乐M115b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彩色输出样张

分享到
${tianjiNewCounter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