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手册

家用一体机最佳选择 爱普生L358购买手册

2014-08-15 06:00:00 作者:江继超 来源: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yesky 评论()

在信息化日益发展的今天,很多有学龄儿童的家庭,都在家中购置了打印机,因为越来越多的老师会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,将当日作业发出,由学生或者家长自行打印,然后填写内容。这种形式也越来越被接受。

本文导航

  

 总结:墨仓式打印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墨水,因为实在太便宜了。一瓶原装墨水仅需要60元,黑白打印量高达4000页,彩色打印量为6500页。这种打印量直接把黑白的单页打印成本拉低到了1分5的水平,无论是喷墨打印机还是激光打印机,在这个打印成本面前都已经毫无优势。

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墨水

 一款产品接受了市场的洗礼在竞争中脱颖而出,才足够证明它的成功,爱普生墨仓式L358无线一体机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。

爱普生 L358
基本参数
涵盖功能 打印/复印/扫描
主要功能 打印
接口类型 USB(兼容USB2.0) WIFI(IEEE802.11b/g/n端口)
操作系统 Windows XP/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/Vista/7或更新 Mac OS X 10.5.8, 10.6.x, 10.7.x或更新
最大纸张尺寸 A4
输出色彩 彩色
耗材型号 T6721(黑色),T672/T6723/T6724(青色、洋红色、黄色)
分享到
${tianjiNewCounter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