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手册

精致高效 三星SL-M2626D打印机购买手册

2013-11-26 16:42:35 作者:李蓬阁 来源: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yesky 评论()

三星SL-M2626D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三星近期推出的鼓粉分离系列新品之一。在拥有卓越打印品质的同时,SL-M2626D还兼具高速输出、环保低成本等特点,为要求越来越严格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更佳选择。

本文导航

  三星M2626D体型小巧,外观尺寸为368x224.5x202mm,放在桌子上丝毫没有感觉到占地方。黑白搭配的设计,动感十足。磨砂表面的设计,避免了在日常使用中留下指纹而影响外观的可能。

小机器大能力 三星M2626黑白激光打印机测评

  三星M2626D

  三星M2626D细节方面的处理很是讨人喜欢,相比于一般机器的卡扣式设计,需要用力打开机器的设计。三星M2626的开关式设计,不劲让刚刚接触机子的人能很快适应这台机子,熟悉机子的结构,还能大大提升效率和使用寿命。

小机器大能力 三星M2626黑白激光打印机测评

  三星M2626D

  打开机器的前盖,就能看到内部了,这里是放硒鼓的位置,硒鼓仓的设计简单紧凑。按下图中的绿色按键,就可以取下硒鼓了。

小机器大能力 三星M2626黑白激光打印机测评

  三星M2626D硒鼓

  三星M2626D采用鼓粉分离的设计,能够大大降低打印的成本,提高效率。碳粉用完以后,直接更换碳粉盒即可。在这点上三星做到了以人为本,为用户着想。

分享到
${tianjiNewCounter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