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手册

精致高效 三星SL-M2626D打印机购买手册

2013-11-26 16:42:35 作者:李蓬阁 来源: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yesky 评论()

三星SL-M2626D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三星近期推出的鼓粉分离系列新品之一。在拥有卓越打印品质的同时,SL-M2626D还兼具高速输出、环保低成本等特点,为要求越来越严格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更佳选择。

本文导航

  值得一提的是,三星M2626D的管理界面十分友善,简单明了易操作,而且还有简单和复杂模式,对应功能也不同,人性化十足。

小机器大能力 三星M2626黑白激光打印机测评

  三星M2626D管理界面

小机器大能力 三星M2626黑白激光打印机测评

  三星M2626D管理界面

  综合评价:三星M2626D机身小巧,占空间很好小;鼓粉分离技术使得打印成本更加节约,一键环保经济打印模式将节约进行到底;卓越的打印速度和精彩的输出质量,使我们在经济打印的同时,同样享受到了高打印质量;待机功耗微乎其微,打印功耗控制的也非常合理,符合了节能环保的目标,加之不到不足千元的售价,相信三星M2626D一定会成为黑白激光打印机的一个绝佳选择。

  SL-M2626D独特的ECO”环保按键和曾获得BLI“杰出成就奖”的环保驱动,帮助用户进一步有效地节约墨粉和纸张。用户不但可以利用省墨模式减少墨粉使用量,通过ECO按键还可以轻松进行多页合一打印、自动双面打印等,更能跳过空白页面,仅打印有内容覆盖的页面,避免纸张不必要的浪费。环保驱动还可以快速编辑文档,去掉粗体字、删除无用图片或文件,轻松节省近20%的办公成本。

分享到
${tianjiNewCounter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