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手册

抢占激光市场 惠普3620喷墨一体机购买手册

2013-06-07 06:47:52 作者:林志机 来源: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yesky 评论()

现代办公要的是什么?是高效率低成本。一直以来,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一直占据着高效办公的领域,不过现在高效黑白喷墨打印产品似乎要终结这段历史,因此惠普Officejet Pro 3620出现可以说是从正面向入门级激光打印产品发起了冲锋。

本文导航

打破激光打印神话 惠普3620喷墨一体机首测

  安装好惠普3620的驱动程序后,HP打印助手也被安装到计算机中。HP打印助手实际上是惠普打印机产品的功能的集合,在这个页面用户可以执行正在打印的文章内容查看、打印机维护、文件的扫描和发送传真等常用操作,非常方便。

打破激光打印神话 惠普3620喷墨一体机首测

  惠普3620还支持双面打印功能,当然这需要我们在打印机的属性中来设置了。

打破激光打印神话 惠普3620喷墨一体机首测

  此外,为了鼓励使用原装耗材,惠普还特意设置了抽奖,只要检测到用户的惠普打印机中装的是正品耗材,就会弹出一个页面,提示用户领取相应的奖励,不过是抽奖哦。使用正品耗材的惠普用户可以来试试运气了。

分享到
${tianjiNewCounter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