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手册

抢占激光市场 惠普3620喷墨一体机购买手册

2013-06-07 06:47:52 作者:林志机 来源: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yesky 评论()

现代办公要的是什么?是高效率低成本。一直以来,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一直占据着高效办公的领域,不过现在高效黑白喷墨打印产品似乎要终结这段历史,因此惠普Officejet Pro 3620出现可以说是从正面向入门级激光打印产品发起了冲锋。

本文导航

 爱普生K200黑白喷墨一体机,是爱普生面向家用打印市场推出的一款专用打印设备。该机采用了全新的DYRABrite Ultra颜料墨水,确保了用户得到打印品质优良的产品。

抢占激光市场 惠普3620喷墨一体机购买手册

爱普生K200喷墨一体机

 爱普生K200喷墨一体机拥有打印、复印和扫描功能。该机拥有每分钟27页的快速输出速度,性能上绝对是优势。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对于打印产品的输出需求。此外,该机还采用512个微电压技术的喷头,最小墨滴仅为2微微升,最高分辨率可达1440dpi×720dpi的输出精度,让打印输出品质有了质的飞跃。

抢占激光市场 惠普3620喷墨一体机购买手册抢占激光市场 惠普3620喷墨一体机购买手册

爱普生K200喷墨一体机

 此外,爱普生K200喷墨一体机标配了两支超大黑色墨盒,采用了T引擎和DYRABrite Ultra颜料墨水的使用,让该产品更适用与现阶段快速低耗的办公标准,让输出的字体边角平滑,字迹清晰。

  编辑点评:爱普生K200喷墨一体机速度快、质量好、噪音低,输出品质高,打印精度锐利,色彩表现丰富,大容量墨盒节省更多成本,是家庭用户值得考虑的选择。

分享到
${tianjiNewCounter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