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手册

“云”风波来袭 惠普8500A一体机购买手册

2013-01-15 18:30:36 作者:飞翔的鱼 来源: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yesky 评论()

企业最注重的是办公的使用成本,一直以来,激光产品一直占据着商务办公大部分的江山,随着商喷的崛起,一直在桌面级办公中力敌激光产品,家用级喷墨市场还在开发之中,喷墨的触手已经开始伸向商务办公行动,作为最省最高速的商喷加上“云”的鼎力相助,相信会走得更远。

本文导航

  【天极网办公频道】企业最注重的是办公的使用成本,一直以来,激光产品一直占据着商务办公大部分的江山,随着商喷的崛起,一直在桌面级办公中力敌激光产品,家用级喷墨市场还在开发之中,喷墨的触手已经开始伸向商务办公行动,作为最省最高速的商喷加上“云”的鼎力相助,相信会走得更远。

  一直以来,商喷所推广的概念无非有三个,比激光更省、比激光更快,比激光更环保节能,从字面上理解,“省”主要体现在购机成本+使用成本,一般的一体机产品价格在1000元左右,而黑白激光一体机价格普遍在2000元以上,黑白商喷的黑白打印输出在0.15元左右,而激光在0.2元左右,因此总体成本相对来说商喷更为实惠;“快”主要体现在打印速度输出方面,商喷的打印速度现在普通都在38ppm左右,而激光打印机速度在33ppm左右的机器一般都在2000元以上,而一体机价格更高;环保节能体现在,激光打印设备通过碳粉的融化输出成像,通过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臭氧比重是空气的1.65倍,不易流动。臭氧是一种强氧化剂,空气中含量大将对人体产生危害。使用中外溢的粉尘和在高温高速下产生的苯乙烯等少量的有害气体,用户吸入后将滞留在体内无法排除,同时会对环境造成污染。使用商喷有这么多好处,为什么大多数用户不去选择商喷产品呢?

  首先,在人们的意识中,喷墨产品一直以来,占据了大部分家用市场份额,这就好比一个乞丐有一天有钱了,走入一家高档餐厅,如果你的形象没有改变,服务员及保安对你的态度可想而知,同样的,喷墨产品一直以来,虽然在技术上和打印负荷量上有所改进,一直受到人们潜在意识的不认同。

  其次,大多数的激光产品都可以使用较长时间,因此大多数的用户都还没有更换机器设备,加上对于产品的粘合度来说,激光产品如果没有出现问题,大多数的企业不会贸然更换办公品牌设备,因此对商喷的销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。

  再次,商喷打印机虽然说是价格较低,但是打印负荷量和稳定性才是用户更为关注的问题,在这方面上,喷墨产品的质量还是受到用户的质疑,论稳定,激光产品根据几十年对办公领域的研究,更加适合为用户量身打造。

  商喷真的有那么不济吗?今天,带着对惠普8500A云打印一体机的疑问,我们进入测试阶段!

   

分享到
${tianjiNewCounter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