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手册

精致高效 三星SL-M2626D打印机购买手册

2013-11-26 16:42:35 作者:李蓬阁 来源:天极网办公外设频道yesky 评论()

三星SL-M2626D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三星近期推出的鼓粉分离系列新品之一。在拥有卓越打印品质的同时,SL-M2626D还兼具高速输出、环保低成本等特点,为要求越来越严格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更佳选择。

本文导航

  前言:三星SL-M2626D黑白激光打印机是三星近期推出的鼓粉分离系列新品之一。在拥有卓越打印品质的同时,SL-M2626D还兼具高速输出、环保低成本等特点,为要求越来越严格的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更佳选择。

  与其它适用于中小企业的打印机相比,SL-M2626D拥有更快的输出速度和更专业的输出品质。由于采用全新的Cortex A5处理器,SL-M2626D计算性能更强,能耗更低。即使打印复杂文件也能够以高达26页每分钟的速度快速输出,让用户能够更快速、高效地完成工作。

精致高效 三星SL-M2626D打印机购买手册

  SL-M2626D的专业输出品质来自三星独特的“ReCP”图像处理技术。这一技术能为用户提供细节更丰富、图像更平滑且文本更清晰的打印效果,即使是复杂的图像和小字号文本,打印效果也能保持清晰。通过边缘增强技术,用户还能够享受文字更清晰、图像更逼真的打印效果,轻松获得高达1200 x 1200 dpi 有效分辨率的高品质输出。三星M2626黑白激光打印机,是三星面向中小企业桌面应用推出的一款激打新品。该机特别提升了输出速度,帮助企业全面提升打印效率。同时,采用了全新的鼓粉分离式设计,帮助用实现成本更低的打印输出。

精致高效 三星SL-M2626D打印机购买手册

  性能方面,该机采用了600MHz处理器,最大内存支持128MB,首页输出少于8.5秒,每分钟输出速度为26页,这样的输出水平对于一款桌面级产品来说已经十分不错。同时,该机有效分辨率为1200x1200dpi,这样的性能配置,对于满足一般企业用户的需求,没有任何问题。下面请跟随我们一起对这款打印机进行详细测评。

小机器大能力 三星M2626黑白激光打印机测评

  三星M2626D

分享到
${tianjiNewCounter}